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瑞奇外科产业化基地在天津开工 建成后年产值将达20亿元

瑞奇外科产业化基地在天津开工 建成后年产值将达2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10日16:55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近日,瑞奇外科器械(中国)有限公司微创外科器械产业化基地项目在天津开发区西区正式开工。随着国内医疗器械市场的快速发展,该基地投产后年产值将达20亿元。

新华社记者毛振华

天津(CNFIN.COM/XINHUA08.COM)--近日,瑞奇外科器械(中国)有限公司微创外科器械产业化基地项目在天津开发区西区正式开工。随着国内医疗器械市场的快速发展,该基地投产后年产值将达20亿元。

瑞奇外科器械(中国)有限公司2009年8月在天津注册成立。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方云才介绍,目前公司拥有开放系列缝(吻)合器械、腔镜系列缝(吻)合器械、超声刀能量系列产品三大产品线,7大类上百种规格产品。依靠产品的技术和价格优势,借助国内强大的制造业优势,公司已成为主导中国腹腔镜微创手术器械市场发展方向的重要力量,在全球的微创外科器械市场也占有一席之地。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项目包括精密机械制造中心、物流中心、产品制造中心及生产和生活配套设施等。建成后公司的生产能力将达到年产200万至300万件,年产值达20亿元人民币的规模。

此次动工的新项目建成后,将作为瑞奇外科公司的总部,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等能力于一体,在5年内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微创手术器械产业化基地。(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