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春运期间首都机场运送旅客近千万人次

春运期间首都机场运送旅客近千万人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17日17:12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2015年中国春运已落下帷幕。记者17日从首都机场了解到,2月4日至3月15日40天里,首都机场共运送旅客近千万人次,运行总体平稳有序。

新华社记者樊曦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2015年中国春运已落下帷幕。记者17日从首都机场了解到,2月4日至3月15日40天里,首都机场共运送旅客近千万人次,运行总体平稳有序。

据统计,春运期间,首都机场共保障航班65113架次,同比增长3.98%;运送旅客994.4万人次,同比增长5.27%。其中,进出港航班架次高峰出现在2月12日,共保障航班1720架次;旅客进出港高峰出现在2月26日,运送旅客共计27.6万人次。

针对春运期间出现的降雪天气,首都机场持续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各驻场保障单位的联动,做好延误信息的通报工作。(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