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深圳IT领袖峰会21日开幕 马化腾李彦宏等大佬云集

深圳IT领袖峰会21日开幕 马化腾李彦宏等大佬云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20日15:02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2015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将于3月21日至3月22日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举行。来自深圳最新消息,今年将首发“2015产业八大预测”,马云、马化腾、李彦宏、杨元庆等将出席。

广州(CNFIN.COM / XINHUA08.COM)--2015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将于3月21日至3月22日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举行。来自深圳最新消息,今年将首发“2015产业八大预测”,马云、马化腾、李彦宏、杨元庆等将出席。

据悉,本届峰会将迎来近百位行业领袖和嘉宾、1000多名与会代表、吸引超过100家媒体300名记者现场报道。峰会将围绕“IT重塑经济结构”这一主题,结合当前重大热点领域,以“未来——下一个风口在哪儿”和“IT全球化的机遇与挑战”两个主题展开高端对话,并通过“网络安全与法治”、“新平台新产业”、“工业4.0与互联网”、“互联网与梦想——众筹与创客”等4个主题论坛深入探讨。

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和数字中国联合会联合主办,从2009年开始举办,已成功举办6届,效果显著,对中国IT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每届峰会紧扣时代脉搏,与经济发展态势相呼应,与产业发展重点相结合,与技术创新与应用相融合,对行业应对金融危机和促进转型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刘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