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王雪红出任HTC新CEO:开启HTC全新品牌战略

王雪红出任HTC新CEO:开启HTC全新品牌战略

TechWeb2015年03月20日18:42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HTC创始人及董事长王雪红女士宣布将亲自出任公司CEO,而原CEO周永明先生则将专注于产品开发。

3月20日消息,HTC创始人及董事长王雪红女士宣布将亲自出任公司CEO,而原CEO周永明先生则将专注于产品开发。王雪红从加州柏克莱大学经济硕士毕业,参与或创建了威盛、宏达电子等公司,其中最广为人知的就是HTC品牌。

2013年10月国外媒体就爆料称,原CEO周永明将公司的日常管理工作移交给董事长王雪红处理,他本人将专注于产品的研发,随后HTC先后发布了M8、M9等旗舰机型,王雪红也多次表达了对周永明及HTC的信心。

在最近结束的MWC2015大会上,HTC不仅发布了广受期待的旗舰新机HTC One M9,还发布了其首款虚拟现实设备HTC Vive,后者赢得展会最佳产品(Best inShow)大奖后,又成为GDC大会上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不懈追求创新一直是HTC的重要标签,无论是之前发布HTC如影(RE)相机、还是携手UnderArmour发布智能手环Grip,到与Valve合作推出HTC Vive,HTC都在努力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设备与体验。王雪红也在面向全球员工的电话会议中表示,“事实告诉我们,HTC在一直不断探索的新技术是多么重要,这些都是驱动我们继续向前的新动力。”

王雪红女士表示,“从今天起,我将接任CEO。整个董事会和我都认为,这是一个在对的时间做出的战略性决定;这是一个确保HTC成功进入下一个10年成长阶段的重要决定。”作为全球知名手机厂商,HTC此次重大人事变动将对其未来发展带来积极影响,它的“下一个10年”也让人更加期待。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