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马云:互联网正从IT时代走向DT时代

马云:互联网正从IT时代走向DT时代

中国证券网2015年03月23日10:38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马云通过视频表达了其对IT产业发展的观点。他表示,当前我国IT产业正从IT时代走向DT时代,即以服务大众、激发生产力为主的数据时代。

尽管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未能亲临2015IT领袖峰会,但马云通过视频表达了其对IT产业发展的观点。马云表示,当前我国IT产业正从IT时代走向DT时代,即以服务大众、激发生产力为主的数据时代。因此面对这个时代,企业家们需要思考的是怎样的技术、人才、产品适合这个时代。同时需要思考,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和思想和传统行业融合。马云认为,未来,不能与传统行业较好融合的互联网企业不会活得太好,而不与传统行业融合的企业也活不了太久。IT大佬们最终需要做的,就是建立一个良好的互联网生态环境。( 严翠)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