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5年3月24日主要财经网站头条汇编

2015年3月24日主要财经网站头条汇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24日09:26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3月24日主要财经网站头条汇编:中央发文支持资本市场 A股或迎超级牛市;下轮反垄断重点关注知识产权滥用;外媒称中国做关键让步 为赢得支持放弃亚投行否决权……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3月24日主要财经网站头条汇编:

和讯

中央发文支持资本市场 A股或迎超级牛市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发布。

【中国经济网】

发改委:下轮反垄断重点关注知识产权滥用

中国反垄断机构在汽车、白酒等行业进行了多轮轰轰烈烈的执法后,将下一阶段的关注重点确定为和知识产权相关的领域。

【财经网】

外媒称中国做关键让步 为赢得支持放弃亚投行否决权

据《华尔街日报》,中国主动提出一项提案,内容是放弃在亚投行中的否决权,以此吸引主要的欧洲国家加入这家由中国带头成立的银行。

【新浪财经】

央行为新牛市加了两把火

今年以来,A股市场一路高歌猛进,向各方面展示着新牛市的魅力。3月份以来,央行行长周小川也连续为A股市场“添柴加火”。

【证券时报网】

沪指九连阳万点论再现

上周突破2009年时高点3478点之后,上证指数近来的上涨速率明显开始加快,本周一上证指数再度大涨近2%,创出3688.25点的反弹新高,两市成交量也随之攀升至1.2万亿元以上,由居民资产再配置催生的A股牛市正在起航。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