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洪崎:民生银行将支持具有竞争力的客户通过并购整合实现跨越式发展

洪崎:民生银行将支持具有竞争力的客户通过并购整合实现跨越式发展

中国证券报2015年03月24日14:42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3月24日出席中国并购合作联盟并购高峰论坛时表示,未来民生银行将支持具有竞争力的客户通过并购整合实现跨越式发展。

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3月24日出席中国并购合作联盟并购高峰论坛时表示,未来民生银行将支持具有竞争力的客户通过并购整合实现跨越式发展。

他表示,2015年针对国内利率市场化加速和经济新常态的宏观变化,民生银行提出深刻变化的凤凰计划战略,致力于加快业务结构的转型,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的金融产品服务,支持和帮助客户通过兼并收入实现业务转型,是我们提升传统业务的能力,强化服务行业发展,聚焦服务创新的战略方向,未来民生银行将集中推动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民企、大型国企与政府,支持具有竞争力的客户通过并购整合实现跨越式发展,支持企业走出去收购兼并优质的项目、技术和品牌。民生银行将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大力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等战略实施,创新产品有效规避风险,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益,建立面向实体经济的多层次综合发展金融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