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王坚:并购重组将在央企和地方国企间大面积开花

王坚:并购重组将在央企和地方国企间大面积开花

中国证券报2015年03月24日14:42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中国证券报副董事长王坚3月24日出席中国并购合作联盟并购高峰论坛时表示,国企改革的全面落地将促进并购重组在央企和地方国企间大面积开花。

中国证券报副董事长王坚3月24日出席中国并购合作联盟并购高峰论坛时表示,国企改革的全面落地将促进并购重组在央企和地方国企间大面积开花。

他指出,从未来发展趋势看,2015年的并购市场将持续2014年的火热势头。2015年国企改革将全面推行,进而点燃国内企业之间的并购激情。国企改革涉及集团公司向上市公司的资产注入、低效上市公司壳资源出售、上市公司通过与集团公司控制的非上市公司业务进行资产置换而转换上市公司业务、国企之间的合并等交易形式。国企改革的全面落地将促进并购重组在央企和地方国企间大面积开花。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