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交通部副部长:继续加强海峡两岸运输管理

交通部副部长:继续加强海峡两岸运输管理

中国证券网2015年03月26日10:33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从交通部网站获悉,3月25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何建中在京会见了台湾长荣集团次席副总裁谢志坚一行。双方围绕船舶大型化、企业联盟发展等行业发展新常态,就如何更好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绿色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从交通部网站获悉,3月25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何建中在京会见了台湾长荣集团次席副总裁谢志坚一行。双方围绕船舶大型化、企业联盟发展等行业发展新常态,就如何更好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绿色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谢志坚表示,未来长荣集团期待能够在船舶新能源应用、拓展业务领域等方面与兄弟企业加强沟通合作、共同发展。

何建中表示,今年世界经济形势依旧复杂严峻,作为行业主管部门,交通运输部鼓励航运企业在保持核心主业的前提下搭建多元发展架构,支持与货主企业加强长期战略合作,以可持续发展的眼光共同维持均衡利润水平。同时,继续加强市场监管,避免恶性竞争,加强对海峡两岸运输的管理,确保运输安全、维持市场秩序。交通运输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长荣集团在大陆的发展,相信长荣集团在未来能够赢得更广阔的空间。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