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温州民商银行26日正式开门营业

温州民商银行26日正式开门营业

中国证券网2015年03月26日15:04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26日上午,温州民商银行正式开门营业,去年银监会批准前海微众银行、温州民商银行等5家民营银行筹备,温州民商银行是这五家中第一家正式开门营业的。

26日上午,温州民商银行正式开门营业,去年银监会批准前海微众银行、温州民商银行等5家民营银行筹备,温州民商银行是这五家中第一家正式开门营业的。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目前,该行实行存款利率上浮30%,即央行规定的利率上浮上限。

温州民商银行行长侯念东表示,温州民商银行将始终坚持做精做专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两小”市场,采取进园区、进商圈、进产业链、进农村的“四进”营销策略,针对专业市场、商业街区、乡村集镇开展惠民惠农金融服务;依靠行业龙头,做好上下游供应链产业金融服务;抓住小微园区资源,全力打造小微企业创业创新融资平台。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