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天津港保税区促进银企对接促成17亿元贷款

天津港保税区促进银企对接促成17亿元贷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03日11:58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自天津市“促惠上”活动开展以来,天津港保税区深入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资金需求,并针对创新创业企业、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等的融资需求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对接。

新华社记者毛振华

天津(CNFIN.COM / XINHUA08.COM)--自天津市“促惠上”活动开展以来,天津港保税区深入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资金需求,并针对创新创业企业、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等的融资需求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对接。截至目前,各金融机构共向保税区企业发放贷款81笔,金额17.43亿元

天津港保税区财政局已与区内22家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效沟通机制,各金融机构委派专人与财政局直接对接。同时,对瑞林铜材等在内的121家企业,以及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等16家金融机构开展中小微企业贷款补偿机制推动工作。

目前,全区已完成7123户企业的需求调查,其中258户企业明确有贷款需求,意向融资需求111.73亿元;共收到“中小微企业贷款需求调查表”70份,累计贷款需求28.75亿元。

除已经发放的贷款外,正在审查贷款28笔,贷款金额38.36亿元;意向贷款企业41户,贷款金额14.68亿元。(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