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第四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5月6日北京开幕

第四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5月6日北京开幕

民政部网站2015年04月08日15:11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民政部、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北京市民政局和北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将于5月6日—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由民政部、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中国社会福利协会、北京市民政局和北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将于5月6日—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本届博览会围绕当前养老服务业重点关注的老年人宜居建筑、康复护理服务、保健养生服务、信息化服务、文化服务、社区居家服务、养老服务人才培训、服务品牌推广等主题设置了展区,将继续秉承“感恩关爱服务发展”的宗旨,围绕老年人生活和养老服务业发展的迫切需求,交流国际国内养老服务的科研和实践成果,搭建促进融合平台,培育中国养老服务市场,改善和提高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水平,促进中国养老服务业的科学发展。

“第四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将在5月6日—8日同期举办。此次论坛分设“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论坛”、“养老服务信息化建设论坛”、“老年教育与服务人才队伍建设论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论坛”、“养老服务品牌建设实践与推广论坛”、“适老建筑标准化建设论坛”、“医养结合适老建筑及设施配置论坛”、“养老服务设备用品设计配置应用论坛”、“老年康复与护理服务论坛”等分论坛。届时,来自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及实务工作者将深入交流理论探索与实践经验,展示和推介工作成果,并进一步商讨合作内容。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