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5年4月24日国内新闻简报

2015年4月24日国内新闻简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24日17:00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15年4月23日晚间时段至4月24日(截至17:00),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中国支付清算发展报告(2015)》发布;北京现单价10万元豪宅;稀土关税5月1日正式取消;税务总局、能源局明确煤炭资源税优惠政策落实措施……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北京时间2015年4月23日晚间时段至4月24日(截至17:00),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

【宏观】

发改委:资本市场持续活跃 转型升级势头良好

国家发展改革委于2015年4月24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发改委秘书长李朴民表示,经济结构优化亮点纷呈,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加快孕育。

《中国支付清算发展报告(2015)》发布 社科院将建立国家级金融智库

2015年4月22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主办、VISA公司和中国银联协办的《中国支付清算发展报告(2015)》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社科院副院长、学部委员李扬在发布会上透露,社科院下一步将加强对支付清算的研究,在社科院基于金融研究基础上建立一个国家级的智库。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