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安徽公布首批处理景区名单 6家A级景区被摘牌

安徽公布首批处理景区名单 6家A级景区被摘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24日15:24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在今年3月底,全国旅游规划发展工作会议就明确了将加大对景区服务质量暗访力度,A级景区不再“终身制”。

新华社记者张紫赟

合肥(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安徽省旅游局规划处获悉,该局日前对外公布了2015年首批处理A级旅游景区名单,其中6家被摘牌,1家被严重警告,6家被警告。

记者在首批处理的景区名单中看见,6家被摘牌的景区分别是淮南志高神州欢乐园(4A)、亳州沪谯中医药文化博览园(3A)、合肥小庙渔村(2A)、马鞍山和县陋室景区(2A)、芜湖褐山揽胜景区(2A)和芜湖米公祠景区(2A)。

此外,黄山市3家3A景区和3家2A景区被警告,马鞍山市一家3A景区被严重警告。

在今年3月底,全国旅游规划发展工作会议就明确了将加大对景区服务质量暗访力度,A级景区不再“终身制”。据介绍,此次安徽省处理的13家旅游景区仅仅是个开始,旨在给旅游景区念“紧箍咒”,将进一步加大对不合格A级景区的退出力度,以促进景区发展,提高服务质量。(完)

[责任编辑:赵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