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海南省将设立旅游产业基金、邮轮基金

海南省将设立旅游产业基金、邮轮基金

中国证券网2015年05月08日14:46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7日,海南省旅游委员会与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紧密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围绕组建旅游产业投融资机构,以成立旅游产业基金、邮轮基金等多种形式,促进海南入境市场蓬勃发展。

7日,海南省旅游委员会与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紧密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围绕组建旅游产业投融资机构,以成立旅游产业基金、邮轮基金等多种形式,促进海南入境市场蓬勃发展。

据海南日报5月8日报道,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海南的优势和特点,大力推进特色旅游产品的创新和开发,提升旅游产业素质,改善旅游软环境。利用双方的宣传资源,联合开展全方位的海外宣传推广,提升海南国际旅游岛在国际市场上的知名度。

据悉,未来双方将围绕组建旅游产业投融资机构,以成立旅游产业基金、邮轮基金等多种形式,完善海南旅游基础配套设施。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