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华为正自主研发麒麟OS系统 支持全新系列机型

华为正自主研发麒麟OS系统 支持全新系列机型

TechWeb2015年05月17日10:50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华为在自主研发道路上步伐越走越稳,从目前看来,旗下智能手机皆为搭载的麒麟处理器获得了业界不少赞誉,从最新消息上来看,华为又将会有新动作,自家的定制系统麒麟OS将会很快和消费者见面。

华为在自主研发道路上步伐越走越稳,从目前看来,旗下智能手机皆为搭载的麒麟处理器获得了业界不少赞誉,从最新消息上来看,华为又将会有新动作,自家的定制系统麒麟OS将会很快和消费者见面。

前段时候业界曾有传闻,华为将推出D系列的手机产品,但现在又有传闻标明D系列并不存在,华为全新机型的名称正在注册中,最主要的是搭载麒麟OS系统,据悉该系统的一大特色就是将处理器与软件封装在一起,将会体现华为更多的特色服务和功能。

不过在现在iOS/Android两大操作系统瓜分智能手机市场的局面来看,华为麒麟OS如果不基于Android开发,似乎在应用上的确让用户考虑是否为这个新款操作系统买单,分析人士认为,考虑到应用支持方面的问题,麒麟OS预计还会基于Android系统架构研发,不过能看到华为更多的改变,也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

不管麒麟OS是否属实,华为研发的麒麟处理器让国人看到了华为一直在努力,如果真的基于Android来深度开发自家的麒麟OS,作为华为的忠实消费者群体,估计也想抢先来体验一把全新风格的操作系统把!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