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华为在中东发布P8手机

华为在中东发布P8手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26日09:02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华为终端5月25日正式面向中东地区发布了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P8。

新华社记者李震

迪拜(CNFIN.COM / XINHUA08.COM)--华为终端5月25日正式面向中东地区发布了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P8。

发布会在阿联酋迪拜的亚特兰蒂斯酒店举行。华为终端中东地区部总裁焦健介绍说,华为作为国产手机厂商的主要代表,近年来积极拓展中东地区市场并取得骄人成绩。P8手机集优雅的纯平设计和卓越的科技性能为一身,从而为消费者带来了革命性的使用体验,尤其是在照相和网络连接方面。此前华为P系列手机一直拥有良好的市场表现,焦健表示对于P8跻身2015年中东地区最受欢迎的高端智能手机之一充满信心。

据了解,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通讯技术供应商,十多年来与中东各国电信运营商的合作业务不断增长,尤其是近期在终端产品市场上的发力令人瞩目。2013年起华为晋升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三名,此前Mate7、荣耀6等华为手机也在阿联酋、沙特、埃及等中东和北非国家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市场份额持续攀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