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阿里打造移动办公平台 重构企业沟通方式

阿里打造移动办公平台 重构企业沟通方式

中国证券网2015年05月27日10:44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阿里5月26日发布了移动办公APP钉钉的2.0版本,致力为中小企业提供高效、安全的办公体验。

阿里5月26日发布了移动办公APP钉钉的2.0版本,致力为中小企业提供高效、安全的办公体验。其推出了C-OA、C-Space、C-Mail三大功能,将办公OA、邮箱、文件存储搬到云端,并开放API接口,打造全球首款基于通讯软件的移动办公平台。

据中国通信网5月27日消息,对于企业来说,比沟通效率更为重要的是企业信息的安全问题。对此,钉钉不仅基于阿里云为用户提供了安全的云环境,还为钉钉用户提供了安全的文件传输,沟通环境,例如澡堂聊天模式,文件仅能在群中分享,不能截图、不能转发等。

此外,据介绍,发送信息时,用户可以通过设置企业、团队和个人等不同方式进行消息分层,切实保护发送信息的安全;除了专门设置文件访问权限外,独创的“澡堂模式”。另据了解,钉钉采用7*24小时智能监控、防攻击、闭环反垃圾处理等措施保障企业通信安全。钉钉团队整合了此前旺旺与来往的通讯技术,阿里内部也在使用的云邮、云盘、OA功能,同时这些都部署在阿里云计算上,并由阿里巴巴安全团队进行安全加密安全防控。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