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投哪网完成1.5亿元B轮融资

投哪网完成1.5亿元B轮融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31日16:24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31日,互联网金融平台投哪网在深圳宣布完成1.5亿元B轮融资,注资方为辽宁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注资后,大金重工将持有投哪网11.7647%的股权。

新华社记者吴燕婷

深圳(CNFIN.COM / XINHUA08.COM)--31日,互联网金融平台投哪网在深圳宣布完成1.5亿元B轮融资,注资方为辽宁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注资后,大金重工将持有投哪网11.7647%的股权。

据悉,互联网金融平台投哪网三年前从100万元的注册资金起步,至今累积成交额55亿元。2014年6月,投哪网完成A轮融资,注资方来自广发证券直投公司广发信德,当前其持有投哪网27.2649%股权。

记者了解到,上市公司大金重工是超大重型钢结构的生产制造企业,以及火电锅炉钢结构设备供应商之一。大金重工在公告中表示,此次投资有利于快速贯彻公司在传统金融和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战略布局,为公司增加新的业务增长点。(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