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专家称全国人大明年初拟出台电子商务法

专家称全国人大明年初拟出台电子商务法

中国证券网2015年06月01日14:47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彭森日前表示,全国人大明年初拟出台《电子商务法》,为发展农村互联网领域提供法律支持。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彭森日前表示,全国人大明年初拟出台《电子商务法》,为发展农村互联网领域提供法律支持。

据央广网6月1日报道,彭森表示,今年年底将完成对法案法律草案的起草,明年争取提交常委会进行初步审议。《电子商务法》将为农村互联网相关业务的发展提供一个坚实的法律基础。

安信证券认为,农业将是我国产业互联网的下一个风口,农业一方面离互联网较远,另一方面从田间到餐桌的产业链节点较长。在二级资本市场,重点推荐大北农(农业互联网运营服务平台)、芭田股份(种植服务商)、辉丰股份(农资电商)、江淮动力、神州信息(智慧农村)等。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