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2015年云计算大会明召开 三大运营商代表齐聚北京

2015年云计算大会明召开 三大运营商代表齐聚北京

中国证券网2015年06月02日14:21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6月3日至5日,主题为“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的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将有超过100位国内外云计算领域的核心专家分享演讲,为业界梳理云计算与大数据的最新产业动态、技术创新与应用实践。

6月3日至5日,主题为“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的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将有超过100位国内外云计算领域的核心专家分享演讲,为业界梳理云计算与大数据的最新产业动态、技术创新与应用实践。

据之前公布议程来看,本届大会邀请了超过100位云计算领域的知名专家,大会嘉宾包括三大运营商代表,中国电信集团云计算分公司总经理吴湘东、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政企客户分公司总经理戴忠、中国联通云公司总经理焦刚;BAT云技术领军人(百度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劲、阿里集团副总裁王坚博士、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邱跃鹏)、浪潮集团执行总裁/首席技术官/浪潮软件集团董事长王柏华、360公司副总裁谭晓生等。另外,中国电子学会理事长娄勤俭、工信部副部长怀进鹏将发表讲话。

渤海证券分析师表示,云计算产业作为新兴业态正处于高速发展期,云计算在优化资源配置、降低运算成本等方面有突出优势。大力发展云计算产业有利于培育新产业和新消费热点,并且对我国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和建设创新型国家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我国正在深化产业结构升级,积极推进经济增长模式优化,经济结构升级能否成功是未来我国经济能否持续平稳快速增长的关键。A股中云计算概念股久其软件、易华录、银江股份、数字政通、超图软件等,近期由于云计算大会召开,可能再获资金关注。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