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浙洽会落实重大投资签约项目33个 总投资81.4亿美元

浙洽会落实重大投资签约项目33个 总投资81.4亿美元

中国证券网2015年06月08日14:35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浙江新闻办官方微博“浙江发布”6月8日消息,首届中东欧博览会暨第十七届浙洽会、第十四届消博会今日在宁波开幕。据了解,目前浙洽会已落实全省重大投资签约项目33个,总投资81.4亿美元。

浙江新闻办官方微博“浙江发布”6月8日消息,首届中东欧博览会暨第十七届浙洽会、第十四届消博会今日在宁波开幕。

据了解,目前浙洽会已落实全省重大投资签约项目33个,总投资81.4亿美元,主要集中在高端制造业、环保、电商、物流等领域。

另外,为了保障企业赴中东欧投资贸易,宁波近日也推出了18条扶持新政,为企业掘金中东欧铺平道路。本次中东欧博览会期间,中东欧国家将有10个开发区、130多个项目来甬找“婆家”,投资合作空间巨大。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