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加博会意向成交928亿元展示加工贸易转型成果 

加博会意向成交928亿元展示加工贸易转型成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6月23日14:55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2015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日前在广东省东莞市落下帷幕,近800家生产企业对接6000多家采购企业,结出了丰硕成果,4天展会意向成交金额达928亿元,彰显了加工贸易企业转型升级的显著成果。

新华社记者陈冀

广州(CNFIN.COM/XINHUA08.COM)--国家级展会——2015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日前在广东省东莞市落下帷幕,近800家生产企业对接6000多家采购企业,结出了丰硕成果,4天展会意向成交金额达928亿元,彰显了加工贸易企业转型升级的显著成果。

加博会以“帮助企业开拓内销市场、促进加工贸易转型升级”为宗旨,本届展会按照“1+6”办展模式,5个产品展区共有22个省份及港澳地区795家企业报名参展,2500个展位爆满,吸引了一大批转型升级效果明显的企业参展,展示了加工贸易转型升级成果。本届到会采购企业达6000多家,到会专业观众达1.6万余名。

家乐福一天内就签订了6项采购成交协议,主要为生鲜蔬果、粮油、营养食品和饮料、家用纺织品,成交金额为1.43亿元人民币,成为当日一次性签约金额最大的采购合同。据初步统计,加博会4天展会共达成商贸合作项目(含合同、协议和意向)7326宗,增长3%;意向成交金额达928亿元,增长3.6%。

除了实体采购商,展会充分发挥了加博会官方电商平台——加博汇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加工贸易产品“网上行”。加博会组委会对外称,明年加博会将提前至4月21-24日举办。(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