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信长星:当前我国就业形势平稳

信长星:当前我国就业形势平稳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2015年06月29日17:08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6月26日人社部副部长信长星在人社部就业促进司与中国就业促进会联合举办的“2015年上半年就业形势分析会”上表示,我国当前就业形势平稳。

我国当前就业形势平稳。这是6月26日人社部就业促进司与中国就业促进会联合举办的“2015年上半年就业形势分析会”上传递的信息。人社部副部长信长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专家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分析了上半年经济与就业形势,指出了当前宏观经济和就业领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半年就业走势进行了研判并提出了相应对策建议。

信长星表示,当前我国就业形势平稳,但是要加强对下半年及今后的经济走势的深入分析。人社部将继续抓好各项就业创业政策的落实,进一步加强职业培训,千方百计促进就业。重点解决以高校毕业生群体为主的青年就业,继续做好就业困难群体以及农民工群体的就业,努力保持就业局势的基本稳定。

信长星希望专家继续关注就业形势,结合研究专长,为就业“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建言献策。(武唯)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