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5年7月13日国内新闻简报(2)

2015年7月13日国内新闻简报(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13日17:00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15年7月10日晚间时段至7月13日(截至17:00),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上半年进出口总值同比下降6.9%;养老金入市方案结束征民意 离入市更近一步;互联网金融纲领性监管办法即将公布……

【区域】

“一带一路”或成海关下阶段促区域互联互通重要抓手

下一阶段,海关将在国家总体推进“一带一路”战略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国际间海关合作,加强海关和商界合作,以促进区域的互联互通和贸易的互联互通,有效推进贸易便利化,不断提升区域经济增长质量。

“新丝路”助推新疆进入发展加速期

在“一带一路”战略规划提出以来,新疆利用特殊的区位优势、人文优势、资源优势,继续推进亚欧大陆桥综合体系建设,实体经济、人才交流、对外贸易等领域全面进入发展加速期,当前新疆已站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上对外开放的最前沿。

浙江版房地产新政即将出台

浙江省新一轮稳定房地产市场政策即将出台。日前,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了一份《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

台湾今年经济成长率下修 但不低于3%

台湾当局“发展委员会”12日表示,“主计总处”最新预测今年的经济成长率下修至3.28%,较年初预测来得差,但不至于低到3%以下。

北京通过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意见

中共北京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表决通过了《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意见》。

成都:住房公积金贷款单笔最高额度从50万调至60万

7月10日起,成都市单笔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从50万元提高到60万元。这也是成都市一年内第二次上调贷款额度。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