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杨雄:上半年1.2万张养老床位立项和开工

杨雄:上半年1.2万张养老床位立项和开工

中国证券网2015年07月20日16:38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今天下午,上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扩大)举行,杨雄市长作关于上海市人民政府2015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杨雄说,上半年加大了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力度:推进养老床位建设,截至6月底立项和开工的项目有1.2万张床位。

记者7月20日从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上海发布获悉,今天下午,上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扩大)举行,杨雄市长作关于上海市人民政府2015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杨雄说,上半年加大了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力度:推进养老床位建设,截至6月底立项和开工的项目有1.2万张床位;推进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和社区老年人助餐服务点建设;探索符合上海特点的养老服务新模式,发展嵌入式的社区养老服务机构。(赵艳云)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