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贝宝看好中国在线支付市场

贝宝看好中国在线支付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21日10:59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美国第三方支付服务商贝宝(PayPal)20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PYPL”。公司高管表示看好中国市场发展前景。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李铭

纽约(CNFIN.COM /XINHUA08.COM)--美国第三方支付服务商贝宝(PayPal)20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PYPL”。公司高管表示看好中国市场发展前景。

贝宝亚太区高级副总裁罗恩·马哈德万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中国的互联网支付市场巨大,该行业的全球增速是25%,中国增速则高达40%。贝宝一方面利用自身广大的消费群帮助中国中小企业向全球销售产品,另一方面还帮助中国普通消费者方便又安全地购买全世界商品。

中国智能手机品牌一加手机的联合创始人裴宇在上市现场告诉记者,“自从2013年成立以来,一加手机在拓展海外市场上取得了显著成就,贝宝在这个过程中是一个非常有帮助的伙伴,提供了专业的付款解决方案、定制化服务和遍布全球的网络资源。”

贝宝成立于1998年,2002年贝宝被亿贝(eBay)以15亿美元收购后从纳斯达克退市。此次,亿贝拆分贝宝在纳斯达克重新上市,每持有一股亿贝普通股的股东可以获得一股贝宝的普通股。公司资料显示,贝宝如今服务遍及全球20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65亿活跃账户。

当天,贝宝股价大涨,截至收盘上涨5.42%,收于每股40.47美元。(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