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股权交割完成 乐视持股18%成酷派集团第二大股东

股权交割完成 乐视持股18%成酷派集团第二大股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21日16:21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酷派集团近日发布公告,称酷派集团控股股东Data Dreamland今年7月20日完成销售7.8亿股股份,代价为每股股份3.5港元。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酷派集团近日发布公告,称酷派集团控股股东Data Dreamland今年7月20日完成销售7.8亿股股份,代价为每股股份3.5港。Data Dreamland的持股量将由38.23%降至20.28%。这意味着Data Dreamland与LeViewMobileHK的股权交割完成,乐视已成酷派集团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8%。

近期贾跃亭在资本市场进行了一连串的动作颇为引人注目。上月初,贾跃亭曾先后减持乐视逾3500万股,套现25亿元人民币收入囊中。7月14日,乐视斥资95,907,030港币(约合7682万RMB)收购了港股上市公司北青传媒(1000.HK)35.58%的股权,成为北青传媒第一大股东。

有分析称乐视各个业务版块的扩张或将在资本膨胀中为未来的分拆上市铺路。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