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积极参加纽约纺织展

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积极参加纽约纺织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22日11:07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第16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21日在纽约开幕。中国、美国和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千家商户参展,其展出规模创历史记录。

新华社记者刘莉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第16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21日在纽约开幕。中国、美国和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千家商户参展,其展出规模创历史记录。

该展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与法兰克福展览(美国)公司共同承办。中国的参展商大多来自山东、江苏、浙江和广东等地。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展会面积近3万平方米,比上届增加27.8%。中国企业展出面积增长明显:服装同比增加50%,面料同比增加36%。其中,仅绍兴企业就占到参展面料企业的40%。

此外,土耳其厂商的展台面积较往届扩大了一倍,而美国同类企业也首次以展团形式亮相此次展会。

主办方认为,美国经济形势及就业状况趋好为众多中国企业扩大对美出口树立了信心。 (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