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武汉将成立“高规格”委员会推进“互联网+”行动

武汉将成立“高规格”委员会推进“互联网+”行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22日20:33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武汉市正在筹划成立“互联网+”行动委员会,全力推进“互联网+”行动,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

新华社记者廖君、冯国栋

武汉(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22日下午召开的武汉市人民政府第137次常务会上获悉,武汉市正在筹划成立“互联网+”行动委员会,全力推进“互联网+”行动,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

据了解,即将成立的武汉推进“互联网+”行动委员会,将由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任主任,武汉市长万勇任副主任。

武汉还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包括加大对本土互联网企业“首台、首套、首创”产品的政府采购力度,采用众创、众研等方式,吸引各类主体进行“互联网+”创新创业,建设政府大数据中心、政务云,尽快打通各部门“信息孤岛”,鼓励企业对政务数据资源进行增值业务开发。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