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上半年铁路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651.3亿元

上半年铁路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651.3亿元

中国证券网2015年07月23日14:53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23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铁路建设的决策部署,在国家有关部门和各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国铁路总公司以中西部地区铁路为重点,全面加快铁路建设,各项建设任务顺利推进。今年1-6月份,国家铁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651.3亿元,同比增长12.7%。

23日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铁路建设的决策部署,在国家有关部门和各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国铁路总公司以中西部地区铁路为重点,全面加快铁路建设,各项建设任务顺利推进。

今年1-6月份,国家铁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651.3亿元,同比增长12.7%;新线投产2226公里。6月份,沪昆高铁新晃西至贵阳北段、郑焦铁路、合福高铁等三条铁路相继开通运营,我国高铁运营里程超过1.7万公里。

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根据目前的工作进度和下半年铁路建设的计划安排,经过努力,年内可以实现全国铁路投资和建设目标。(于祥明)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