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北京公租房租金补贴标准有望提高

北京公租房租金补贴标准有望提高

中国证券网2015年07月24日14:47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北京公租房租金补贴标准拟提高。北京市住建委、市财政局昨起就《关于完善公共租赁住房租金补贴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多档公租房租金补贴标准提高,承租家庭获得的租金补贴有所增加。

北京公租房租金补贴标准拟提高。北京市住建委、市财政局昨起就《关于完善公共租赁住房租金补贴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多档公租房租金补贴标准提高,承租家庭获得的租金补贴有所增加。

新京报消息,北京市住建委表示,此次调整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公租房承租家庭的租金负担能力,让公租房租金补贴标准更加合理。

此次修改后的标准中,民政部门认定的城市低收入家庭,目前该标准为人均月收入930元,他们能领取90%的补贴。 人均月收入1200元及以下的家庭,补贴比例由50%提高至70%。人均月收入在1200元至1600元之间的家庭补贴比例提高至50%,人均月收入在1600元至2000元之间的家庭补贴比例提高至25%。2000元至2400元之间的家庭则仍为10%。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