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区域经济 > 6月份哈尔滨新房、二手房价格“双降”

6月份哈尔滨新房、二手房价格“双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25日11:11分类:区域经济

核心提示: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的最新调查显示,6月份该市新建住宅价格、二手房住宅价格同比出现“双降”,下降幅度分别为5.7%和5.1%。

新华社记者强勇

哈尔滨(CNFIN.COM / XINHUA08.COM)--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的最新调查显示,6月份该市新建住宅价格、二手房住宅价格同比出现“双降”,下降幅度分别为5.7%和5.1%。

6月份,哈尔滨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居70个大中城市第27位,比最高的深圳低21.6个百分点,居15个副省级城市第9位。其中,在东北地区4个副省级城市中,比沈阳、大连和长春分别高2.7、2.5和0.5个百分点。

据调查,在按建筑面积划分的三类户型中,哈尔滨市新建商品住宅144平方米以上户型价格降幅最大,为8.1%,90平方米、90至144平方米的降幅分别为5.2%和4.7%。

在二手房价格指数方面,哈尔滨市居70个大中城市第42位,比最低的牡丹江市高6.3个百分点,居15个副省级城市第11位。(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