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北京申冬奥成功 可口可乐抢发金色纪念罐

北京申冬奥成功 可口可乐抢发金色纪念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31日21:04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北京获得2022年冬季奥运会举办权的瞬间,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副总裁张建弢等人在北京的公众庆祝活动上,为限量版“可口可乐北京2022年冬奥会祝贺纪念罐”揭幕。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北京获得2022年冬季奥运会举办权的瞬间,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副总裁张建弢等人在北京的公众庆祝活动上,为限量版“可口可乐北京2022年冬奥会祝贺纪念罐”揭幕。

该款纪念罐以金黄色为主色调,罐身上有运动员的英姿,红色的可口可乐瓶与熊熊燃烧的火焰以及奥运五环结为一体,既表达了可口可乐对奥运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也象征着可口可乐与奥运会八十多年的无间合作,而“祝贺北京”的字样,道出了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期待与祝福。

张建弢说:“用纪念罐来记录奥运历程的激情时刻,是可口可乐公司多年的传统。今天是中国奥运史上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很荣幸能和全中国的消费者一起见证了这充满激情的时刻。”

北京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庆立军说:“申办一成功,我们立即生产,明天一早,北京的上百家超市和卖场就能见到纪念罐。原来准备生产2022箱,但市场需求太大,最后决定增加到7万罐以上。”

2001年,可口可乐公司在北京申奥成功当天首次在国内推出了奥运纪念罐。之后,相继推出了2003年北京奥运会会徽纪念罐,2005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纪念罐,并在2007年火炬手选拔和2008年奥运会期间,推出过设计独特的可口可乐产品包装,受到收藏者的喜爱。除了生产奥运纪念罐外,每届奥运会期间,可口可乐还推出奥运纪念章系列,并为大众设立奥运纪念章交换中心。(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