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社会热点 > 中国与丹麦将首次实现包机直航

中国与丹麦将首次实现包机直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02日08:36分类:社会热点

核心提示:中国与丹麦之间将首次实现包机直航,从北京和杭州分别直飞哥本哈根的两条航线几乎同时启航,探索“航空+旅游”发展新模式。

新华社记者钱春弦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与丹麦之间将首次实现包机直航,从北京和杭州分别直飞哥本哈根的两条航线几乎同时启航,探索“航空+旅游”发展新模式。

据悉,北京航线将于9月6日首发,杭州航线将于9月3日首发,每周两班,持续至10月25日,累计将搭载三千余名游客从中国直达哥本哈根。其中杭州至哥本哈根是浙江首条直航北欧的航线,将大大方便浙江及周边区域游客出行。

据了解,此次凯撒旅游推出的北欧包机,选用首都航空最新引进的空客A330宽体机型,将为北欧航线的长途洲际飞行提供全新的乘坐体验。

哥本哈根是北欧最大的城市,是西欧、北欧陆上交通的枢纽,被称为“西北欧桥梁”。北欧包机航线目的地选在哥本哈根,可以充分利用其交通优势,进一步方便中国游客在北欧地区的出游。

业内人士指出,此次包机直航产品的推出进一步夯实了“航空+旅游”发展战略的基础,中国出境游直航版图正在迅速延伸。(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