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中国体育产业信息网正式上线

中国体育产业信息网正式上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02日08:36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中国体育产业信息网1日正式上线,上线仪式在北京举行。

新华社记者顾涓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体育产业信息网1日正式上线,上线仪式在北京举行。

启动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主任丁东介绍了我国体育产业发展政策和体育产业发展现状。中国体育产业信息网投资建设方苏嘉集团董事长龚育才介绍了体育产业信息网的功能与作用。 

据介绍,中国体育产业信息网将在中国体育“互联网+体育产业”模式下科学发展。网站将以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的交易环境,面向全国,提供体育项目招商、赛事活动服务、体育产业无形资产开发与转让、体育实物资产交易、体育项目融资和体育收藏等服务。

启动仪式后,首都体育学院院长钟秉枢、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易剑东、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林显鹏等专家围绕中国体育产业发展作了主题演讲,与会的专家学者、体育明星及企业代表围绕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专家表示,中国体育产业信息网的上线,将对我国体育产业的快速发展发挥积极推动作用。(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