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屈宏斌:下半年应有更有力度政策宽松

屈宏斌:下半年应有更有力度政策宽松

中国证券网2015年08月03日11:08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7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创两年新低,当月收缩率为44个月来最显著。汇丰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董事总经理屈宏斌今日发表评论称,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下半年应有更有力度政策宽松。

7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创两年新低,当月收缩率为44个月来最显著。汇丰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董事总经理屈宏斌今日发表评论称,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下半年应有更有力度政策宽松。

屈宏斌表示,财新制造业PMI七月终值超预期跌至47.8(初值为48.2)创两年新低。产出和新订单指数大幅缩水,前者创下2011年底以来最显著降幅。内需不足拖累生产仍是制造业疲软的关键原因。这也反映出金融业繁荣表面下经济复苏并不牢固,工业部门仍旧深处困境的真相。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