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屈宏斌:经济复苏势头趋缓

屈宏斌:经济复苏势头趋缓

中国证券网2015年08月05日10:27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7月财新服务业PMI为53.8,前值为51.8。汇丰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董事总经理屈宏斌对此发表评论称,新订单指数和就业均较上月明显回升,服务业扩张趋势依旧,但不足以抵消制造业疲软的负面影响,综合PMI由上月的50.6下滑到本月50.2,经济复苏势头趋缓。

据汇通网8月5日消息,7月财新服务业PMI为53.8,前值为51.8。

对此,汇丰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董事总经理屈宏斌对此发表评论称,财新服务业PMI七月录得53.8,为11个月高点。新订单指数和就业均较上月明显回升,服务业扩张趋势依旧,但不足以抵消制造业疲软的负面影响,综合PMI由上月的50.6下滑到本月50.2,经济复苏势头趋缓。制造业持续疲软将会传导至服务业使其扩张不可持续。为巩固经济企稳回升,政策宽松仍十分必要。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