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社会热点 > 一汽集团原董事长徐建一被立案侦查

一汽集团原董事长徐建一被立案侦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13日16:49分类:社会热点

核心提示:最高人民检察院13日消息,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建一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最高人民检察院13日消息,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建一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经查,徐建一为其子在职务晋升方面谋取利益;收受礼金、在购买住房中侵占国家利益、违规领取奖金;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此外,徐建一还存在干扰、妨碍组织审查的行为。(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