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钱克明:鼓励中阿企业在能源制造业服务业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钱克明:鼓励中阿企业在能源制造业服务业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中国证券网2015年08月17日14:13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8月17日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在“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下一步中国将从阿拉伯国家进口更多的非石化产品,并鼓励中阿企业在能源、制造业、服务业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8月17日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在“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在谈及中国阿拉伯国家经贸关系的下一步动向时表示,下一步中国将从阿拉伯国家进口更多的非石化产品,并鼓励中阿企业在能源、制造业、服务业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同时推动双方企业在交通、通讯、基础设施的合作上,在今后十年时间实现习近平主席去年提出的“10年时间中阿贸易额增至6000亿美元,中国对阿非金融类投资存量提升至600亿美元”的目标。(赵静)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