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首届中阿工商峰会将就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深入研讨

首届中阿工商峰会将就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深入研讨

中国证券网2015年08月17日14:13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于平8月17日在“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称,中国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工商峰会将于9月10日在银川举办,峰会就中阿直航、航权开放和贸易投资便利化、人民币离岸结算、伊斯兰金融业务试点等方面政策进行沟通和研讨。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于平8月17日在“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称,中国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工商峰会将于9月10日在银川举办,峰会就中阿直航、航权开放和贸易投资便利化、人民币离岸结算、伊斯兰金融业务试点等方面政策进行沟通和研讨。

于平表示,首届中阿工商峰会将在9月10-13日举办的中国-阿拉伯博览会框架下进行。峰会主题是深化务实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峰会将就推动贸易、投资、金融、能源、农业、教育、旅游、技术合作等多领域合作进行深度交流,就中阿直航、航权开放和贸易投资便利化、人民币离岸结算、伊斯兰金融业务试点等方面的政策进行沟通和研讨,推动中阿工商界在投资和贸易便利化过程中开展务实合作。峰会期间还将发布《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中阿经贸关系发展进程2014年度报告》。(赵静)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