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5年8月21日主要财经网站头条汇编

2015年8月21日主要财经网站头条汇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21日09:15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8月21日主要财经网站头条汇编:1040份中报泄露机构踪迹 社保公私募择股路径乍现;外媒称十三五规划中将人口增长重要性排在经济之前;央行三天释放3500亿流动性 市场对降准预期升温……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8月21日主要财经网站头条汇编:

和讯

1040份中报泄露机构踪迹 社保公私募择股路径乍现

随着上市公司中报的批量披露,各家公司的上半年成绩单及各类机构持股情况也进入公众视野。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统计,截至8月20日,有1040家上市公司发布了2015年半年报,其中有138家上市公司亏损,902家盈利。

【中国经济网】

天津港一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 专题

【财经网】

天津爆炸中心氰化物最高超标800倍 处理需3个月

天津港“8·12”大爆炸留下的蘑菇云已然散去,涉事企业瑞海国际的负责人也已经被控制,但大爆炸给环境造成的影响却依然令当地人感到担心。

爆炸核心区留下的直径约为60米的深水坑内,氰化物平均超标40多倍,浓度最高处超标甚至达800多倍,预计需要三个月才能处理完毕。

【新浪财经】

外媒称十三五规划中将人口增长重要性排在经济之前

据彭博社21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考虑在新的五年规划中将人口增长提到优先位置。中国可能将7%的经济增长硬性目标下调至6.5%-7%之间,并将其变成灵活的目标指引。

【证券时报网】

央行三天释放3500亿流动性 市场对降准预期升温

20日,央行在公开市场再次展开1200亿元逆回购操作,期限为7天,中标利率继续持平于2.5%的水平。三天之内,央行通过两次各1200亿元的逆回购操作,以及一次共1100亿元的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共向市场释放了3500亿元短期和中期流动性。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