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中粮集团旗下公司业务整合 资产重组或提速

中粮集团旗下公司业务整合 资产重组或提速

中国证券网2015年08月22日15:02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近日,中粮集团将旗下几个公司的食糖业务进行梳理、调整,以托管的形式分拨聚集到一家公司,消除同业竞争带来的企业内耗。

近日,中粮集团将旗下几个公司的食糖业务进行梳理、调整,以托管的形式分拨聚集到一家公司,消除同业竞争带来的企业内耗。

据中国经营报8月22日报道,业内人士表示,这些动作还只是中粮集团资产整合的“冰山一角”,在央企改革的大背景下,中粮集团的整体改革势必也会加速推进。

另外,8月15日,中粮屯河发布公告称,母公司中粮集团拟将属于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旗下的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的食糖业务委托中粮屯河管理,以解决目前在食糖业务内该公司与中粮集团存在的同业竞争关系。

[责任编辑:李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