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5年8月24日国内新闻简报

2015年8月24日国内新闻简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24日17:00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15年8月21日晚间时段至8月24日(截至17:00),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经历转型阵痛 中国实体经济中依然遍地有机会养老金入市正式获批 七千亿长期资金待发;国务院发布农村“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北京时间2015年8月21日晚间时段至8月24日(截至17:00),国内主要财经要闻汇总(动态更新):

【宏观】

经历转型阵痛 中国实体经济中依然遍地有机会

中国经济正在经历转型阵痛,22日发布的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为这一判断再添佐证:营业收入负增长、利润负增长企业明显增加,企业亏损面增至十年来最高。但这并不意味着中国经济失去增长潜力,业内人士认为,中国实体经济领域依然存在大量机会。【详细】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