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新广告法等五项法律法规将于9月1日起执行

新广告法等五项法律法规将于9月1日起执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28日14:33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新广告法、《环境保护公众参与办法》、《食品召回管理办法》、儿童安全座椅强制性产品认证、《北京市行政调解办法》等六项法律法规将于9月1日起执行。

作者尹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中国金融信息网梳理统计,9月1日一批涉及经济领域的政策法规即将实施。新广告法、《环境保护公众参与办法》、《食品召回管理办法》、儿童安全座椅强制性产品认证、《北京市行政调解办法》等六项法律法规将于9月1日起执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新广告法 9月1日起施行

巨幅电子广告牌亮相纽约时报广场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24日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广告法。新广告法明确,广告不得含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内容,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将于2015年9月1日起施行。【详细】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