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农业部与联合国官员就中非开展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农业部与联合国官员就中非开展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农业部网站2015年08月29日13:59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8月28日上午,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会见了来华访问的联合国副秘书长泰格艾格奈瓦克·盖图。

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会见联合国副秘书长盖图

8月28日上午,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会见了来华访问的联合国副秘书长泰格艾格奈瓦克·盖图。 

陈晓华赞赏联合国推动实施千年发展目标和盖图本人为此作出的努力,介绍了中国在落实千年发展目标取得的卓越成就和中国积极协助许多发展中国家实施千年发展目标的实绩,并介绍了中国粮食安全成就以及对世界粮食安全的贡献。

盖图对中国政府在实现千年发展目标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感谢中国政府开展南南合作,对世界粮食安全所作出的贡献。盖图对中国的农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非常关注,希望能够为推动中国与非洲国家的农业合作作出贡献。

双方还就中国与非洲开展农业合作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