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海航收购路透社总部所在大楼

海航收购路透社总部所在大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31日21:07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中国海航集团日前发表声明说,集团旗下海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已从德国房地产基金公司KanAm Grund集团手中买下英国路透社总部所在大楼。

新华社记者吴心韬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海航集团日前发表声明说,集团旗下海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已从德国房地产基金公司KanAm Grund集团手中买下英国路透社总部所在大楼。

该楼为英国首都伦敦南科洛纳德30号大楼,位于伦敦金丝雀码头金融区核心地带,是伦敦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大楼高10层,室内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

海航集团的声明说,海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收购该楼的签约仪式28日在伦敦举行。伦敦是欧洲最大的经济中心,是跨国公司进军欧洲市场的跳板。这一收购为海航拓展欧洲业务奠定了基础,也将进一步提升海航集团的国际知名度。

海航投资是海航集团全资子公司,业务涉及项目投资、资产管理、基金管理、信托业务等,是海航集团多元化的产业投融资平台。海航集团成立于1993年,目前已成为以航空、实业、金融、旅游、物流为支柱的大型企业集团。2015年7月,集团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