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工信部:开展黄金行业十三五规划研究

工信部:开展黄金行业十三五规划研究

中国证券网2015年09月01日11:07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2015中国国际黄金矿业论坛8月28日召开,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骆铁军表示,工信部将开展黄金行业十三五规划研究,提高行业准入标准。

9月1日从工信部获悉,2015中国国际黄金矿业论坛8月28日在山东招远市召开,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骆铁军表示,工信部将开展黄金行业十三五规划研究,提高行业准入标准。

骆铁军指出,工信部一直重视黄金行业发展,出台了《关于促进黄金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开展黄金行业十三五规划研究,提高行业准入标准,支持企业开展技术改造、标准建设及两化融合,推进行业转型升级。今后一个时期,工信部将不断完善行业管理体系,继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推动企业开展环境治理、土地复垦、推广氰化废水无毒化等环保减排、循环利用技术。促进两化融合和创新发展,实施智能矿业示范工程,突破复杂深度矿开采,难选冶资源及伴生资源元素的回收等关键技术。支持黄金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以及非洲、拉美等地区开展国际合作。(记者 龚洁琼)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