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5年9月6日主要财经网站头条汇编

2015年9月6日主要财经网站头条汇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06日08:59分类:宏观经济

核心提示:9月6日主要财经网站头条汇编:周小川:股市调整已大致到位;东北振兴关键之举:结构怎么调;国务院印发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9月6日主要财经网站头条汇编:

和讯

周小川:股市调整已大致到位

2015年9月4日至5日,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举行。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和财政部部长楼继伟率中国代表团出席了会议。周小川指出,目前,人民币美元汇率已经趋于稳定,股市调整已大致到位,金融市场可望更为稳定。

中国经济网

东北振兴关键之举:结构怎么调?

在东北,越来越多的干部群众认识到,在深化改革中加快结构调整,是东北振兴的破题之举。

【财经网】

习近平:中国将裁减军队员额30万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人民的子弟兵,全军将士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忠实履行保卫祖国安全和人民和平生活的神圣职责,忠实执行维护世界和平的神圣使命。我宣布,中国将裁减军队员额30万。

【新浪财经】

央行行长周小川:股市调整已大致到位

中国人民银行官方网站5日发布消息,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上表示,目前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已经趋于稳定,股市调整已大致到位,金融市场可望更为稳定。

【证券时报网】

国务院印发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

国务院日前正式印发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根据纲要,到2020年,我国将形成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数据处理、分析、可视化软件和硬件支撑平台等产品;并且培育10家国际领先的大数据核心龙头企业。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