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财经 > 产业经济 > 工信部官员:4G/5G产业链迎来新发展机遇

工信部官员:4G/5G产业链迎来新发展机遇

中国证券网2015年09月09日15:30分类:产业经济

核心提示:9月9日从工信部获悉,2015年9月8日,“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出席发布会并介绍展会筹备情况。

9月9日从工信部获悉,2015年9月8日,“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出席发布会并介绍展会筹备情况。

张峰介绍,本届展览会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多彩:一是宽带网络技术集中展示。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将重点展示在光纤网络建设、提升宽带网络接入速率、改善用户体验等方面的成果。二是4G/5G最新成果精彩荟萃。随着4G业务的全面开展以及5G研发步伐的加快,产业链各方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通信设备厂商将展示最新4G解决方案以及5G关键技术上的突破性进展。三是铁塔公司首次亮相。铁塔公司将围绕“服务创造价值”,重点展示在服务、创新等方面的成果。四是“互联网+”应用丰富多彩。本届展会将集中展示企业在互联网产业应用、“互联网+”创业项目孵化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和成果。五是搭建平台全力支撑“双创”。展览会打造以创客精神为核心的智能硬件线下体验场,全方位展示智能硬件、移动互联领域创新创业最新成果。

据了解,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于9月22-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严洲)

[责任编辑:尹杨]